LINE原廠千萬美金併購!台廠Gogolook:讓全球看見台灣

我們想讓你知道…再次恭喜Gogolook!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INE 位在南韓的母公司 NAVER Corporation 宣布併購台灣電話辨識 APP 開發公司 Gogolook 之後,Gogolook 也於稍早發表聲明,指出雙方未來將以 LINE 的姊妹公司的形式運作,並留下台灣魂,表示此舉將更有機會讓全球看見台灣的創新實力,至於收購金額則是透露「至少超過千萬美金」。

Gogolook 稍早宣佈與正式加入 LINE Corp.的母集團 NAVER Corporation,成為 LINE 的姐妹公司。未來將結合雙方優勢,以加速進軍全球智慧型手機 APP 市場為目標展開積極合作,進而提供用戶們更優質的智慧型手機溝通體驗。

在官方聲明當中,Gogolook 執行長郭建甫表示:「Gogolook成立後即投入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APP的創新研發,並期許能夠成為全球頂尖雲端通訊錄服務提供商,為智慧型手機用戶創造值得信賴的電話溝通體驗。正式成為NAVER Corporation的一員後,將更有機會讓全球看見台灣網路團隊的創新實力。」

《ETtoday 東森新聞雲》稍早致電 Gogolook 新聞聯絡窗口,獲知此次 LINE 收購金額至少超過千萬美金,目前確認是以姐妹公司公司的形式,在 NAVER Corporation 集團下獨立運作,而不會將台灣辦公室遷址到 LINE 新成立的台灣辦公室當中,不過就如聲明稿所說,未來將會以「加速進軍全球智慧型手機APP市場」為目標展開積極合作,不過在未來雙方合作細節都還在討論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