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愛情事業兩得意 台上蹲馬桶中邪怪動作全都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凱蒂佩芮(Katy Perry)最近星路順遂,兩首發行的單曲《聽我吼》和《無條件愛你》都獲得很好的成績,新歌《無條件愛你》更是她造訪非洲兒童之後,獻給男友約翰梅爾(John Mayer)的定情曲,最近卻在倫敦開唱時舞蹈激動而被拍下許多詭異的照片。

▼凱蒂佩芮最近星路順遂,卻在倫敦開唱時舞蹈激動而被拍下許多詭異的照片。(圖/CFP)

凱蒂佩芮在倫敦為聖誕節開唱,穿著性感亮片衣跳舞,搭上了最近的M字腿風潮大開雙腿,唱到招牌歌曲《我親了那女孩》更是激動大甩馬尾,從台下看由亮色的流蘇裝遮蓋住私密部位,隱私處若隱若現非常引人遐思,連身衣也大秀長腿,但許多怪異的恍神動作也被拍了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蒂佩芮流蘇裝遮蓋住私密部位,隱私處若隱若現非常引人遐思。(圖/CFP)

對感情似乎沒有性別的界線,凱蒂佩芮因為《我親了那女孩》一曲成為女同性戀新偶像,日前還曾經公開表示如果史嘉莉喬韓森(Scarlet Johannson)和她在一起願意甩了現任男友。最近打敗小賈斯丁(Justin Bieber)和女神卡卡(Ladygaga)奪得2013年的「推特女王」,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也讓外界十分羨慕。

▼凱蒂佩芮擊敗小賈斯丁和女神卡卡成為2013年的「推特女王」。(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