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善了!臉書反嗆三字經 蔣母:霸凌者道歉外還須轉班

▲家長登廣告,刊霸凌女兒同學姓名。(圖/翻攝自由時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敦化國中蔣姓家長,因不滿愛女遭到同班的許姓學生霸凌,怒砸80萬元在平面媒體頭版刊登頭版廣告陳情。蔣婦9日指出,加害者至今仍毫無悔意,甚至還在臉書辱罵女兒,她要求許生必須道歉並轉班,否則大家法院見。

蔣姓家長花了畢生積蓄,在8日的《自由時報》刊登半版廣告,指控許姓學生從7年級開始霸凌愛女,沒想到登報後,對方居然在臉書回嗆,「X你娘!什麼叫我不給他考卷,什麼是我叫同學用踢的給他,自己不練舞翻白眼被嗆,說我和同學譏諷你,自己不檢討來檢討別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姓家長(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認為,許姓學生一錯再錯、不知悔改,坦言這樣讓她很難善了。同時蔣強調,她們是受害者,對方卻還想意圖抹黑;至於翻白眼一事,則是因為女兒罹患糖尿病,眼睛不舒服才會常常往上看。

蔣姓家長直言,原本只想要對方,為自己長期霸凌同學的行為道歉,並保證不再犯即可,無奈許姓同學仍無悔意,還在臉書辱罵女兒,因此要求除了許生除了致歉還要「轉班」,這樣她才不會繼續追究,否則將不排除提告。

反霸凌專線:050-20088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