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峰狂魔」撫C奶示範!小Call解肩帶:教大家穿內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Call曾為大小奶問題困擾許久,2012年竟做了自體脂肪隆乳還推出寫真集《宅之小惡魔》,9日在臉書放上自拍影片不僅自稱「雙峰狂魔」,還大剌剌地在鏡頭伸手進內衣喬奶,畫面養眼程度驚人。

▲小Call解肩帶示範如何正確穿內衣。(圖/翻攝影片)

小Call於9日在粉絲團分享影片,並留言寫道:「宅之小惡魔教大家正確穿內衣的方法。」影片中,她畫著淡妝並帶著粗框眼鏡,僅穿著桃紅色內衣,一開口就自稱是雙峰狂魔,並以雙手畫胸作教學示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小Call還轉身把內衣解開,讓網友看到這個畫面心頭一驚並留言說:「剛開始看以為要脫下來再示範一次咧!」只見她很認真一邊彎腰、一邊解釋,對著鏡頭以右手撥動左邊乳房,強調要調整好位置並注意間帶鬆緊度,看起來相當專業,衣著單薄的她在鏡頭前毫不彆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