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海恩斯情緒控制失調 穿比基尼暴肥橘皮爬全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真人秀《老大哥》的參賽者香奈兒海恩斯(Chanelle Hayes)一直以來有嚴重的情緒控制問題,日前在推特嗆男友偷她錢,兩人的戀情也幾度分分合合,最近向雜誌表示因為服用抗憂鬱藥物且獨力撫養孩子沒有時間運動,也確實被外國媒體目睹了這走鐘身材的真面目。

▼香奈兒海恩斯被拍到身材走鐘和昔日差很大。(圖/香奈兒海恩斯的推特)

向來喜歡在推特上放露兩點裸照的香奈兒海恩斯,最近被《每日郵報》拍到,穿著比基尼和兒子在海邊戲水,但這位昔日的陽光辣妹身材卻完全變形,不僅看起來身型大了2倍,全身橘皮從肚子、後背到屁股,鬆弛的樣子十分驚人,和幾年前拍攝過的泳裝性感照簡直判若兩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奈兒海恩斯被拍到身材走鐘和昔日差很大。(圖/香奈兒海恩斯的推特/每日郵報)

香奈兒海恩斯曾經因為食用過量普拿疼搭配紅酒自殺未遂被送進醫院,最近在推特上火爆發直指男友發言:「如果你不關心答案,你就不要問我怎麼樣。」還說男方偷她的錢,日前向雜誌透露,因為一直以來都患有憂鬱症及多囊性卵巢,服用藥物之後造成食慾大開,而成為全職母親之後,沒有時間出外運動讓她無聊的時候就在家不斷進食,衣服也越來越緊繃,但這樣失控的進食行為也影響到了她的兒子,因此正在想盡辦法控制,不希望兒子也步上後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