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自爆兒子是第3胎 拒絕《爸爸去哪兒》讓女兒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尊10月時自嚗隱婚3年多,還坦承已經育有1子1女,日前接受陸媒專訪時,自爆妻子懷第2胎不幸流產,剛出生的兒子其實是第3胎;對於《爸爸去哪兒》節目表示暫不會參加,不過聽到粉絲拱他女兒和林志穎兒子結姻親,他笑說會考慮一下。

▲吳尊到北京宣傳時,表示妻子流過產而剛出生的兒子是第3胎。(圖/CFP)

日前到北京宣傳新書《決定勇敢》時,吳尊接受《網易》專訪,說到妻子林麗瑩懷第2胎時,原先想讓孩子在2012年12月12日出生,但當時妻子肚子痛不幸流產,剛兒子出生其實是第3胎,對於無緣見面的小孩感到相當內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尊透露女兒出生時,他一手拿著DV一手拿著相機全程在產房紀錄出生過程,之後還幫對方洗澡、換尿布等,自誇是100分奶爸。由於他平常都會拍很多互動的影片,笑說每晚睡前都要拿出來全部看過一次才能放心睡覺。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傳出爸爸們要換角,吳尊被問到是否有意帶著女兒一起上節目?他坦言孩子還太小,不願意太早讓對方面對鏡頭,甚至說到:「小小年紀就要背台詞太殘忍了。」另外,林志穎的兒子kimi常在節目中喊要喝「Neinei」,恰巧和他女兒小名一樣,有不少網友開玩笑要兩娃結為姻親。對此,他笑說提議不錯,甚至會找機會和對方聊一聊,讓小孩們見面。

▼吳尊曝光握住女兒小手的照片。(圖/資料照/推手文化)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