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人都跟鬼冥婚了… 涵冷娜挺多元成家反異性戀婚姻?

▲涵冷娜反對異性戀婚姻?(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多元成家議題持續發燒,曾因拍攝行政院「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廣告爆紅的女主角涵冷娜,最近自拍一段畫面,表示自己傾向反對「異性戀婚姻」,除了自嘲因為「嫁不出去」外,還舉了異性婚姻的問題,為的就是要力挺同性婚姻。

涵冷娜在影片中談到,在異性戀婚姻中,很多「假結婚、真賣淫」的不法行為,且通姦罪至今仍屬於「告訴乃論」,也就是丈夫外遇如果都沒有被妻子發現或是選擇隱忍下來,對方就可以繼續在外面亂搞,簡直是「鼓勵」犯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涵冷娜還進一步表示,現在很多異性戀家庭結婚又不生小孩,根本違反自然定律,即便懷了孩子,也可能會生出像希特勒、海珊、賓拉登這種壞人,或有歧視和腦殘的人,甚至自己這種「憤世忌俗、反社會又嫁不出去的人」,造成社會很大的混亂。

強調並非歧視異性戀,涵冷娜表示,只是想用反向思考和幽默方式,來表達她的立場,因為反同性婚姻者目前所提出的理由,在異性戀中都會存在,更行況大部分的人都會「正常」過日子,反對者不能用「想像」出來的問題,去剝奪同性婚姻的權利。

涵冷娜最後還搞笑的表示,不管多元成家法案能否通過,她都不能跟手上這支「很長」、會「發亮」的光劍結婚,真的很不公平,「台灣人都可以跟鬼冥婚了,我卻不能跟心愛的光劍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