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姐姐》難跳 舞蹈老師韻琳:有如器官大挪移

▲ 謝金燕姐姐邀你練舞功,氣氛掀另一波高潮。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電音女王」謝金燕最近火紅的新歌《姐姐》很多人會唱,但要跳《姐姐》的舞蹈可就不是人人都會,謝金燕曾私下說,因為舞步激烈複雜,每次跳完五臟六腑宛如移位般痛苦,真有這麼難跳?舞蹈教室專業老師說,跳完確實有體內器官大挪動的感覺,心跳加速,但其實舞步不難,難在律動感要快而且要帶有節奏感。

《姐姐》好紅,才跳3分鐘臉脹紅、汗開始流,節奏快,舞步激烈,連謝金燕都說跳完宛如五臟六腑大移位,真的會這樣嗎?舞蹈老師韻琳(右圖)示範後說,「有,很喘。」

才跳一遍,舞蹈老師已經氣喘吁吁,她也說確實跳完有如器官大挪移,累又喘 心跳加速,立刻幫老師量心跳,跳前心跳81,跳完已經往上飆到107,喘個不停。

其實老師說,這首歌的舞步並不難,難在要在快節奏中抓到韻律感,尤其這些舞步難度不算太高,但想跳得好,舞蹈老師說,一定要抓住韻律感俐落秀舞,才能跟著台語電音女神扭動身軀跳姐姐。(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