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日本女性渴望愛情 戀愛遊戲人氣高漲

圖、文/app01



圖片取自:老虎遊戲
 
根據老虎遊戲報導,日本女性因為缺乏戀愛感、渴望愛情滋潤,除了交友平台、婚姻仲介公司數量激增之外,日本女性目前也逐漸將心靈寄託放在戀愛遊戲當中。因為根據2011的數據顯示,日本國內18-34歲的男性,有61%是單身,女性的單身族群也佔了49%;可見單身數量非常多。從另一個觀點來看,2013東京電玩展,場內絕大多數的參展民眾都是男性,但是在「戀愛遊戲區」卻擠滿了年輕女性,可見年輕女性對戀愛遊戲的熱愛。
 
 
也因此,在日本投入遊戲產業的女性也越來越多,Comfort公司的Tomoya Ike說:「我們公司絕大多數製作成員都是女性,而且這類游戲的頂級專家全部都是女性,她們也都與粉絲們保持著緊密的聯繫。女性可以從玩家角度來製作這些遊戲。」所以戀愛遊戲內的主角各個又帥又貼心,遊戲的內容更是會摻雜了許多戀愛的甜蜜氣氛,讓女性玩家沉浸在遊戲的戀愛情結中。
 
 
戀愛遊戲在日本能夠吸引的玩家不只侷限在單身女性,有些戀愛遊戲甚至也會吸引一些已經交了男朋友的女性玩家,因為可以填補現實中無法聽到男友說出甜言蜜語的需要;而且有一些遊戲也開始發展出男男愛情(BL)遊戲,例如「我是王子」(Ore Pri)的開發商就表示,在這個遊戲裡的20萬玩家中,付費玩家就佔了兩成。這個比例是比其他社交型遊戲都還來得高。這款遊戲的角色都是男同性戀者,也因為和傳統戀愛遊戲與眾不同,使玩家眼睛一亮,也受到喜愛。未來無論男女,戀愛遊戲這塊市場在日本境內已經被看好,之後還會發展出甚麼樣的戀愛遊戲也引人關注。
 
 
同場加映
 勇敢小笨狗「膽小狗英雄」在LINE貼圖小舖登場
擴展遊戲新版圖 「King」宣布於德國柏林建立工作室
AppAnnie:安卓市場後續看漲 歐美手遊商緊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