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裙襬搖搖/年僅16歲! 高寶璟逆轉奪冠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2013裙襬搖搖冠軍最後是由年僅16歲、韓裔紐西蘭籍的高寶璟拿下。裙襬搖搖最終輪於8日開打,第二輪打完排名第2的高寶璟與第1的柳簫然競爭依舊激烈,雖然前9洞戰局陷入膠著,但穩紮穩打的她在後9洞趁柳簫然失誤超車,2人在14與16洞分出高下,高寶璟最後以205桿(-11)的成績擊敗世界球后朴仁妃及柳簫然,拿下第一名。

▲高寶璟表示戴眼鏡是她的特色。(圖/公關提供)

柳簫然前9洞延續前一輪氣勢,在朴仁妃與高寶璟都有柏忌的情況下,她抓下3隻小鳥無柏忌,頗有奪冠架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柳簫然第10洞很快吞下柏忌,高寶璟同一洞抓鳥縮短差距,11洞再下一城,以-11桿成績追平柳簫然。關鍵的14與16洞柳簫然失誤吞下雙柏忌與柏忌,高寶璟則是在16洞抓鳥,2人差距就此拉開,高寶璟也因此奠定勝基。

高寶璟賽後表示推桿很強的柳簫然在14洞雙柏忌讓她很意外,不過由於15、17、18洞難度都不低,她也戰戰兢兢不敢大意,直到最後拿到獎杯她才真正感覺到她是冠軍。

不過高寶璟完成最後一推時,看上去是鎮定非興奮,對此她回應,相較於最後一推,第5、第6洞完成了自己不擅長的長推桿才是她最開心的,她在該2洞都抓下小鳥,挽回第一洞就吞柏忌的劣勢。

16歲就摘下冠軍,這還僅是他轉職業後的第二場比賽,雖然年紀輕輕,但論成熟不輸大人,奪冠如何慶祝?她打算和家人好好吃個飯,未成年不能喝酒沒關心,因為她說,「現在什麼都會覺得好吃!」

柳簫然與冠軍擦身而過,她表示沒有拿到冠軍有些失望,今年表現雖好但還有值得努力的地方,明年持續朝第一努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裙襬搖搖高寶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