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威戈、許皓程拉尾盤 金酒兩度擊退台灣大

點評:金酒打得漂亮!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本季來勢洶洶的台灣大,8日與金酒之戰再度遭到逆襲,金酒靠著洋將威戈全場15分、18籃板,力扛台灣大雙塔奈維爾和吳岱豪的好表現佳,加上許皓程在比賽最後2分鐘豪取10分的表現,最終以75比71迫使台灣大終止3連勝。

台灣大本季團隊戰力完整,很有機會成為衛冕軍璞園三連霸的絆腳石,不過他們在開季前四周卻遇到了「後段伏兵」,一度排在戰績爐主的金酒,繼上月23日強勢中斷台灣大2連勝後,8日又讓這支聯盟勁旅踢到鐵板。

金酒本場比賽上半場一路與台灣大糾纏,並在第二節成功超前比數,第四節初金酒還在威戈帶領下,一度取得11分領先優勢,雖然台灣大隨後將比分追進到4分差,但關鍵時刻威戈卻接連讓台灣大雙塔奈維爾和吳岱豪犯滿離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酒威戈亮眼出擊再當「台灣大殺手」。(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比賽最後1分半鐘,台灣大靠著張容軒的三罰,一度追到2分差距,但金酒後衛許皓程卻在此時展現老將價值,他在比賽最後2分鐘連取10分,其中包括關鍵的4罰全中,澆熄了台灣大的反撲氣燄,最終金酒就以75比71擊敗台灣大,台灣大本季吞下的3敗中,有兩場都來自於金酒。

數據表現部分,金酒威戈全場拿下15分、18籃板、5阻攻和4抄截的全能數據,老將楊哲宜18分、許皓程和陳靖寰分別有15分和14分進帳;而台灣大部分則以張容軒的21分表現最佳,洋將奈維爾17分、12籃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金酒台灣大許皓程楊哲宜威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