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資訊月95萬人潮歷年最高!筆電、相機、手機最熱銷

我們想讓你知道…歷年最多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102 資訊月台北場稍早落幕,主辦單位統計最後一天單日人潮超過 16 萬,總計有 95 萬人次參觀,在這當中以筆電、相機、手機為其統計前三名的銷售產品;緊接著台中資訊月將於下週五(12/18)在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辦,雖然規模較小,然而也有 150 家廠商參展,同樣也是開放免費參觀。

主辦單位表示,今天(12/8)是資訊月的最後一天,加上休假日而且天氣很好,許多民眾都把握時間購機,結果上午 10 點一開展就湧入大批人潮,上午 11 點展場的 CO2 含量就超標,因此就先拉開A、B、C、D四區鐵捲門因應,到了下午 2 點過後開始進行人流管制,一直到下午 3 點 30 分之後才陸續放行。至於買氣方面以筆電、相機、手機為其統計前三名的銷售產品。

實際觀察,今年資訊月現場民眾在筆電方面多是購買華碩、宏碁、Toshiba 為主,相機方面則以 Canon、Nikon、Sony、Panasoinc 為主流,在電信商方面,台哥大現場以 iPhone 5s,遠傳現場以三星、HTC,中華電信以 Sony 手機最熱賣。

今年遊戲筆電異軍突起,華碩、微星各自表示遊戲筆電銷售狀況比去年還要成長兩倍,技嘉更表示今年有 3 倍的成長,至於整體銷售上,華碩比去年成長 2 成、宏碁比去年成長 1 成、聯想也比去年成長  3 成,Sony、Toshiba 則是與去年持平,在相機方面,Canon、Nikon、Panasoinc 都是以入門單眼銷售狀況最好。受益於相機與行動裝置的成長,記憶卡廠商旗下產品也跟著受到歡迎,當中 SanDisk 更宣布旗下 micro SD 卡系列產品銷售超過 2,000 片。

102 資訊月台北場結束之後,緊接著將於下週五(12/13)到 12 月 18 日,在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台中場的資訊月,今年主辦單位同樣以贈送小禮物的方式,鼓勵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民眾,平日前 500 名進場民眾,還有機會抽到神秘禮物,並在開展第二天,找來宅男女神阿喜站台與民眾互動拼人氣,並推出只要女生消費,每天不限金額,都可以有機會抽到電動機車,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現場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