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劉曉慶扮雙馬尾粉嫩少女 網友:給了所有女人自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資深女星劉曉慶曾因年過半百仍擁有凍齡臉孔,一度造成轟動話題,近日她又在微博PO出張全身裝束都是粉紅色,頭綁雙辮的照片,青春模樣很難想像畫面中的她已經57歲了,讓網友們直呼:「妳給了所有女人自信!」

▲劉曉慶近日又PO出一系列「少女系」打扮的照片,再度引起討論。(圖/取自劉曉慶微博)

劉曉慶近日在微博上傳一系列身穿粉紅色運動服,連頭上的鴨舌帽也是粉紅色的年輕款式,頭髮紮成了2束馬尾辮,少女模樣讓眾人為之驚艷,除了讓眾多女粉絲高喊重拾信心外,也有網友表示很支持這樣的作法,直言:「女人就該越活越年輕!」但也有人對於她這樣的行徑很受不了,認為人老了並不可怕,最怕的是不認老,直指這位眾人口中的「不老女神」只是在逃避現實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曉慶扮16歲少女且多次被年輕男演員輕喚作「傻丫頭」。(圖/新浪娛樂)

事實上,劉曉慶9月也曾因為以57歲高齡在戲劇《隋唐英雄3》中飾演16歲少女,還被小她20歲的男演員輕喚「傻丫頭」,還有網友整理了一系列組圖,砲轟她根本是妖孽,如今又因「年輕」話題,再次引發外界議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