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彬長大發胖萌樣盡失 網友開玩笑跪求:長慢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童星小小彬2009年因接演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爆紅,當時還被喻為「天才童星」,但隨著年紀增加,目前已是國小三年級的他體型也長大不少,與以前呆萌的模樣出現落差,就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雖然小朋友長大難免會有過渡期,但可不可以長慢一點?

▼就讀三年級的小小彬長大不少。(圖/翻自小小彬微博粉絲團)

小小彬的爸爸小彬彬(溫兆宇)先前接受訪問時曾坦言,兒子升小學3年級,已經會認字也會上網找資料,未免過往的諸多紛擾會重創愛子的小小心靈,乾脆將家中網路全部鎖起來,直說:「為何都沒有正面、鼓勵他的聲音呢?」語氣滿是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小小彬曾屢次因發言任性或沒有禮貌而遭人議論,甚至有人在網路上成立反對他的粉絲團,父親又老被媒體戲稱是「靠兒一族」,著實讓這對父子在過去那段闖蕩台灣演藝圈的日子吃足了苦頭。

▼小小彬因演出下一站幸福爆紅。(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