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批多元成家助「性解放」 黃耀明暗譙:有肉沒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劉畊宏和老婆王婉霏,日前上街頭公開反對多元成家後,外界反彈聲浪源源不絕,甚至自家健身房遭到許多同志會員抵制,風波紛擾至今,連出櫃的知名港星黃耀明都在微博上轉發他的照片,並留言暗譙:「他真的是那種有肌肉沒腦袋的人。」

▲港星黃耀明在微博上公開砲轟近日上街頭反多元成家的劉畊宏。(圖/翻攝自黃耀明微博、淡藍同志新聞)

黃耀明7日在微博,轉發劉畊宏反對多元成家的相關新聞連結和其照片,並留言寫道:「我不認識這個人,但他這些照片裡面(應該是他吧)販賣與消費的不就是『性』與『解放』嗎?他真的是那種有肌肉没腦袋的人,最可怕的是他連心都沒有。」文中雖沒指名道姓,但用字遣詞相當犀利,立刻引來各界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畊宏公開反多元成家,並痛批法案是在幫助同志多P和性解放而引來爭議。(圖/資料照片/記者賴于榛攝)

事實上,劉畊宏曾在風波爆發後澄清反對的對象是法案不是同志,痛批該法案太過草率,強調:「我不會支持這種破壞家庭結構的法案,這法案一過,多男多女在一起都可,婚姻名存實亡。」認為該法案是要幫助同志從事多P、提倡性解放,本身就是個錯誤。此外,他也曾在《維基百科》資料被人惡意竄改後,澄清過自己站出來不是要和同志對立,只是想傳遞正確的「家庭觀」,話題發燒至今,討論度仍居高不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