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裙襬搖搖/就想打Birdie! 曾雅妮最終輪68桿拿第6

點評:第二輪可惜了,不然成績會很不錯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裙襬搖搖第三輪賽事於8日舉行,第二輪表現不佳的曾雅妮最後一輪急起直追,不過自從14洞吞下柏忌後,後面再沒有小鳥進帳,曾雅妮表示最後幾洞緊張影響手感,不過該輪她還是繳出68桿(-4)成績,三輪分別是68桿(-4)、78桿(+6)及68桿(-4),總成績以214桿(-2)排名第6。

▲曾雅妮第三輪表現亮眼。(圖/官方提供)

「我今天每一個(推桿)都想要讓它進,所以我每一個都打太大力了。」曾雅妮賽後表示,有鑑於前一輪表現不佳,曾雅妮早上特地在推桿上做了調整,而且每一桿都相當專注,前9洞抓下3隻小鳥,不過後9洞,曾雅妮開始緊張,「就想打Birdie啊,不知道為什麼,之前不會緊張,今天就有點緊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雅妮排名曾衝上第4,當時距離世界球后朴仁妃僅有3桿差距,不過14洞吞柏忌,後面也沒在抓下小鳥,讓她又跌到第6。曾雅妮在第14洞推桿推了3次,「第一桿推太大力,回推也抓太多了,跟昨天一樣。」

雖然有些小遺憾,但曾雅妮還是認為不錯,「至少3天還有2天給球迷看到滿多打Birdie的機會。」

最後一輪繳出68桿(-4)的成績,也讓她的成績從正2降為負2,雅妮表示,「今天給自己的目標就是希望可以轉回紅字(低於標準桿),所以也算是達到自己目標,感覺最後真的是太緊張了,推桿沒有推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裙襬搖搖曾雅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