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者們》李敏鎬纏鬥金宇彬5小時 驚傳受傷意外

▲李敏鎬拍打鬥戲,口腔意外受傷。(圖/翻攝網路)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韓劇《繼承者們》即將在下週播出完結篇,日前男主角李敏鎬卻驚傳因拍攝與金宇彬的打鬥戲而讓口腔受傷,為怕影響拍攝進度,他只趁著拍攝空檔含著冰塊消腫,敬業精神十足。

《繼承者們》第17集中,李敏鎬所飾演的金嘆自暴自棄的模樣令觀眾心疼,據南韓媒體報導,日夜趕戲的他更因為拍攝與金宇彬的打鬥戲,不小心傷到口腔內部,只趁著拍戲空檔稍稍用冰塊消腫,花了5小時才完成這場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敏鎬與朴信惠的甜甜圈之吻。(圖/翻攝南韓網路)

南韓網站《Tillionpanel》最近公布「今年戲劇中最棒的一分鐘」票選結果,《繼承者們》李敏鎬、朴信惠以甜蜜的甜甜圈之穩拿下第6名,前5名則依序為《那年冬天,起風了》趙寅成、宋慧喬棉花糖之吻、《聽見你的聲音》殺人魔鄭雄仁令人不寒而慄的極致、《請回答1994》政宇的告白及劉延錫愛的宣戰、在《秘密》失去孩子痛徹心扉的黃靜茵與《職場之神》金惠秀在員工聚餐中大變身,忘情跳鈴鼓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