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黑珍珠辣模林又立驚傳昏倒 馬拉松跑一半急送醫

▲名模林又立8日參加馬拉松突傳昏倒。(圖/翻攝林又立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名模林又立驚傳參加馬拉松路跑時突然昏倒,所幸緊急送醫後目前無大礙。據凱渥經紀人倩玉表示,林又立和公司模特兒王心恬、邱馨惠赴屏東參加「2013LAVA鐵人三項系列賽」,輪到她負責最後一棒的馬拉松項目時,突然暈倒,隊員在終點線遲遲等不到人,才收到大會通知,她已被送上救護車前往輔英科大附設醫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又立近來積極為鐵人三項做準備。(圖/翻攝林又立臉書)

形象陽光、健美的林又立,長期以來維持運動習慣,自1、2個月前就為比賽賣力準備。第一次參加鐵人三項突傳昏倒意外,經紀人表示,「她目前沒事,斷層掃描都正常,工作人員和林的父母第一時間已南下了解狀況。」經紀人推測,可能因水分補充不夠,再加上南部氣候可能比較熱,所以可能有中暑狀況。不過,目前仍未與林又立本人連絡上,詳細情形仍在了解。

▲林又立2012年和李四端一起頒金鐘獎。(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