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音樂系計圈甜美妹 24小時超馬跑者動力來源

點評:真的對超馬選手的毅力感到敬佩!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2013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除了場上賣力奔馳的選手外,場邊還有許多計圈人員,替選手們加油吶喊,其中綽號「堡哥」的音樂系甜美正妹魏嬿庭,專替台灣好手許秋逢計圈,她大讚,「他速度維持很穩定,太厲害了!」

▲東吳24小時超馬賽計圈正妹,綽號「堡哥」。(圖/記者陶本和攝)

24小時超馬賽最累的就是在場上奔跑的選手,再來則是全天守候的工作人員了,場邊負責計算圈數的人員雖然有輪班,但必須繃緊神經謹慎計算,在精神上也帶來不小的壓力,且這群來自東吳大學的志工,更是全程替選手們吶喊加油,幾乎沒有停歇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綽號「堡哥」的魏嬿庭受訪表示,這些選手真的太厲害了,可以一整天下來跑這麼久,「我這次替許秋逢計圈,我們每一圈都要算他跑了多久,他的速度維持非常好,幾乎每一圈時間都差不多,也沒有變慢的趨勢。」而許秋逢此賽表現亮眼,最終繳出562圈、224.912 公里,高居大會第7名,台灣選手第二位。

魏嬿庭說,自己其實沒有跑步習慣,但如果要參加也不會排斥接力賽,她目前就讀東吳音樂系,主修聲樂副修鋼琴。

談到她的綽號為什麼叫「堡哥」?她說是朋友取的,原因是她很喜歡吃漢堡,取諧音「Burger」,而自己最喜歡的漢堡則是公館的一間美式餐廳「Bravo Burger」。

▲台灣超馬好手許秋逢。(圖/記者陶本和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