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喝茫當街脫光小便 內褲忘穿回上演性侵烏龍

我們想讓你知道…下次記穿回去呀!

▲不少年輕人半夜相約喝酒,還沒踏進家門,就不省人事醉倒路邊。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很多人喝醉酒糗態百出,一覺醒來發生的事全忘光,台中市11月間接連發生3起酒醉性侵的烏龍案,報案的分別是3名粉領族,與朋友到KTV夜店歡唱後醉倒路邊,醒來後發現內褲、長褲不見了,以為遭到性侵,警方調查發現,由於3名女子喝茫蹲在路邊小便,事後沒將內褲穿回去,但酒醒後完全回想不起來。

電影《醉後大丈夫》情節,「我是艾倫,我買了一隻長頸廘,我的人生棒呆了。」和朋友喝得爛醉,對前一天發生的事忘得一乾二淨,電影情節真實在台灣上演;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女子喝醉酒被友人扛回家這個畫面,同樣令不少人印象深刻。

台中市11月初接連3名粉領族和朋友到KTV夜店喝得醉醺醺倒在路邊、家門口,一覺驚醒發現下半身一絲不掛,身穿的內褲、長褲不見了,「重要部位」見人,還以為被性侵。

但警方進一步調閱監視器發現,這3起案例竟然是烏龍案件,3名報案女子喝醉後,有的人走到人行道脫褲子蹲路邊小便,有的在家門前或是圍牆邊尿尿完,忘了穿回內褲、長褲猶渾然不知,竟然演成性侵烏龍。

警方表示,不少年輕人半夜相約喝酒,還沒踏進家門,就不省人事醉倒路邊,幸運的話,沒有被撿屍,但其實醒來之後,對於酒後發生的任何事,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萬萬沒想到自己酒後出糗行為,報案後成了烏龍案例,也警方哭笑不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