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聯/多國止敗 先發投手好想留台灣!

▲多明尼加先發投手弗蘭德斯。(圖/聯盟提供)

記者吳婷雯/台中報導

賽前6連敗的多明尼加,8日終於守住領先優勢,最後以9比2擊敗韓國職棒,拿下冬季聯盟第3勝,先發投手弗蘭德斯包辦兩勝,賽後他不斷表示,希望能夠留在台灣打職棒。

多明尼加在3局下連續掃出兩支安打,第4棒的卡米內洛兩出局後掃出中外野平飛安打,送回壘上兩名隊友;第6局攻佔滿壘,多明尼加再從韓職先發投手任基準手中拿下5分,擴大領先分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基準前一戰面對中職聯軍,8局僅被敲出1安;不過8日這場比賽,只投了5.2局就讓對手狂掃9支安打。

多明尼加先發投手弗蘭德斯先前出賽3場,防禦率高達8.40,不過8日先發8局,只被敲出5支安打,獲得MVP,「其實狀況一直都不錯,不過之前對日本的比賽,隊友發生關鍵失誤,才造成球隊無法贏球。」

30歲的弗蘭德斯10年前曾在密爾瓦基釀酒人新人聯盟出賽,當時以後援為主;今年則待在墨西哥聯盟,「我沒有合約在身,所以很感謝有冬季聯盟的機會,讓我能在台灣投球,如果這裡的球團有興趣,我很樂意留在台灣打職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