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購B&O PLAY音響指定款 贈送限量A8耳機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買份大禮,好好犒賞自己一整年的辛勞。B&O PLAY音響於12月9日起至2014年1月30日止,凡在全省Bang & Olufsen門市購買BeoPlay A8、BeoLit 12、BeoPlay A9等三款,即可免費獲贈價值6,100元的A8耳機一只。

▲2014年1月30日以前,買音響送耳機。(圖/業者提供)

低調奢華時尚的BeoPlay A8,擁有絕佳聲音表現度與強勁輸出功率的數位音響,可利用AirPlay無線串流iPhone、iPad或iPod中的音樂曲目,也可選擇將行動裝置搭載在可卸除式的基座上使用。

 

▲BeoPlay A8(左)售價45,800元、BeoLit 12(右)售價30,800元。(圖/業者提供)

體積精巧的BeoLit 12,擁有高達120瓦的輸出功率,內建Apple AirPlay技術,可以無線方式播放iPhone、iPad或iPod中的音樂曲目,或透過iTunes由MAC或PC無線播放。即使是任何其他智慧型手機,也能藉由有線連接。

BeoPlay A9以簡潔的原創設計、可選擇落地擺放或壁掛的擺設彈性,與室內陳設巧妙融合。內建AirPlay及DLNA無線串流技術,不論使用任何智慧型行動裝置,只需插入電源便能輕鬆地無線播放音樂;若要調整音量,只要在機身頂端的觸控感應區用手輕輕左右滑動即可,而將手停放在感應區就能切換靜音。另外,也可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選擇音樂曲目或調整音量。

◄BeoPlay A9售價94,7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