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資訊月/華碩宣布首賣 VX279N-W 白色限定版顯示器

我們想讓你知道…白色挺漂亮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日前才宣布旗下 LCD 獲得 IDC 調查數據連續三年獲市佔冠軍,現場銷售狀況也隨著桌機搭售方案以及最新推出的 VivoPC 而成長。為此,華碩特別在資訊月即將結束的黃金週末,再以聖誕節為主題,首賣 27 吋顯示器 VX279N-W 全新白色聖誕限量版本,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8,990 元。

VX279N-W 本身採用白色輕薄無邊框設計,並使用 FHD AH-IPS 面板,螢幕對比最高達 80,000,000:1,透過華碩本身的 VividPixel 技術還進一步強化影像、視訊的輪廓、銳利度與色彩飽和度,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8,990 元,購機再加贈價值新台幣 500 元以上《英雄聯盟》限定虛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