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前王建民捕手 藍鳥阿倫希比亞轉當遊騎兵

點評:在Arlington也打太好!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多倫多藍鳥隊捕手阿倫希比亞(J.P. Arencibia),也是王建民效力於藍鳥隊搭配的捕手,7日據《ESPN》報導表示,已與德州遊騎兵隊簽下1年1800萬美金(約台幣5.3億)合約,明年將披遊騎兵戰袍出賽。

▲捕手阿倫希比亞將改披遊騎兵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0年首度於大聯盟出賽,藍鳥原本欲培養阿倫希比亞成為未來的當家捕手,王建民效力藍鳥期間也曾與他搭配過5場比賽,本季結束阿倫希比亞也取得薪資仲裁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位28歲捕手突破不了打擊不振的罩門,去年球季也僅繳出2成12打擊率,是大聯盟所有隊伍中,無論打擊或守備成績都名列最後的先發捕手,也讓藍鳥改變心意決定不續約,任由他進入自由市場。

儘管平均打擊率不亮眼,但阿倫希比亞擁有捕手少見的全壘打能力,上季貢獻21轟,3年共敲出62轟,聯盟捕手中排名第5多;除此之外,他前3季平均單季蹲捕108場,在聯盟中排名第8,遊騎兵也正好需要如此體力耐力兼具的球員,一旦當家捕手索托(Geovany Soto)受傷就能隨時替補上。

根據數據顯示,阿倫希比亞在遊騎兵主場擁有驚人的打擊表現;過去44場出賽,攻擊指數高達1.040,歸功於7轟以及1支二壘安,長打率也有7成67,或許換一個環境對這位捕手來說並非壞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