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違停碧潭被拖吊 婦人當街硬攔強上車「露腿」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1名48歲彭姓婦人6日上午,將車違停在碧潭吊橋附近,被交通分隊拖吊,她見狀竟算準拖吊車要掉頭,狂奔20公尺到北宜、文中路口攔截要警放車,拖吊車司機不肯,彭婦竟直接打開車門強行上車,露出一條腿在外,拖吊車看見車主突然現身攔車當場傻眼,當地交通也因此大打結。

▼車被拖吊當街硬攔,強行上車「露一腿」。(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戴著眼鏡的彭姓婦人看到自己愛車被拖吊,不管路上車子來來往往,利用拖吊車等紅燈時間,立刻衝上前不斷敲打車窗,要員警下車,還大聲咆哮「不准拖我的車,給我放下,我要去上班,你拖什麼拖!」見司機不放車,她還強行開車門爬上駕駛座,警察為了安撫她下車理論,雙方在馬路上僵持好久,當時正值上班時間,交通因此大打結。

彭婦當時把車違停在新店路一處黃線,阻擋人車通行,車被拖吊後,她攔截的行為不只危險,開車門露出的一條腿舉動,也實在嚇壞員警和路人。她見攔車無效,加上圍觀民眾愈來愈多,無奈之下只好乖乖下車,看著愛車被拖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