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超商4.9萬太緊張 男700公尺外中風倒地不治

我們想讓你知道…歹路不可行啊~

▲詐騙超商4.9萬,嫌犯700公尺外中風亡。(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吳芃鋅/苗栗報導

台中一名張姓男子到苗栗一間超商行騙,得手4萬9千元,但疑似是天氣冷加上過度緊張,走出超商門口700多公尺突然中風倒地,最後送醫不治,他的外套裡還放著剛騙來的贓款。

5日晚間6點多,苗栗火車站附近一家超商櫃台正忙著結帳,張姓男子(52歲)帶著棒球帽走進店裡,自稱是超商主任,和店長相約要收取一日營收。女工讀生不疑有他,把人帶進辦公室,還打開保險櫃,將4萬9千元營收通通交了出去。

男子離開後,工讀生越想越不對勁,打電話求證才發現自己被騙,當時一名客人還對她說「你快點跟出去」。工讀生正愁找不到人,這時警方接獲報案,在超商700公尺外有男子倒地,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立刻CPR急救,但依舊回天乏術。

警方在男子外套中發現5萬多元現金,一查才發現,原來死者剛剛詐騙超商得手。苗栗警方表示,「當天可能是天氣過冷,加上逃逸了半公里。」檢方相驗發現,張男瞳孔一大一小,是典型的中風症狀,加上死者有心血管疾病病史,在太過緊張的情況下跑了700公尺,導致中風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