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很大!By2變臉進化史曝光 只認整牙:長大就變天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日前才被爆出「出道嫩照」和現在模樣的對比照,讓網友們大嘆:「不忍直視……以前多漂亮!」近日網路上又瘋傳1組宣稱是紀錄姐妹倆從小到大的成長變化照片,唱片公司承認確實是2人照片,只說有整過牙否認整形,笑言:「長大嘛,醜小鴨就變天鵝了。」請點我►►► By2變臉進化史

▲By2日前因「出道嫩照」的對比反差太大引起網路熱議。(圖/取自By2微博、臉書)

網路上最近出現1組By2童年直到現在的「紀錄照」,讓網友驚呼連連,直說:「女大18變,從最後1張看現在的By2,再看第1張,讓人不敢相信這真的是她們嗎?太不科學了……。」照片中的2人不但眼睛明顯內雙,嘴型也和現在很不一樣,鼻樑也較為扁塌,除了纖細的身材沒變外,下巴圓潤許多,和現在尖瘦的錐子臉差很多,讓姐妹倆的整形傳言更加甚囂塵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y2童年的照片被網友戲稱和現在相比「超不科學」,唱片公司也承認照片確實是本人。(圖/取自提姆論壇網)

By2的「變臉進化史」曝光後,所屬的唱片公司海蝶接受《聯合報》專訪時表示,會被這樣傳是因為變美,所以很開心,也承認那些照片中的主角確實都是本人,談到變臉話題只認有整過牙,宣稱姐妹倆變美全靠減肥和化妝技術的進步。其實,2人過去接受新加坡媒體採訪時,就強調過「身正不怕影子歪」,不會在意外界傳言,姐姐Miko還自信的表示:「人就是要大方一點。」請點我►►► By2變臉進化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