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體育署點頭!大直高中恢復參賽黑豹旗 16日台中首戰

▲棒協代為呈請,體育署點頭讓大直高中復賽。(圖/取自黑豹旗官方網站)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

第一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賽開打,大直高中卻爆出有球員投訴,遭校方打壓而棄權,引發不小爭議。大直高中有意復賽,棒球協會表示可代為呈請教育部,6日呈報體育署後順利取得同意,大直高中確定恢復參賽,首場比賽將於16日在台中棒球場,對戰東勢高工與成德高中交手後的勝隊。

大直高中棒球社疑遭校方打壓,體育署6日點頭開先例,棒協發布新聞稿,指出大直高中發函表達希望重新參賽的意願,經呈報教育部體育署後,體育署基於大直高中已完成報名且該場賽事尚未進行,為讓學生得以圓夢,同意讓大直高中復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初大直高中球員向體育主播徐展元投訴(如上圖/東森新聞),指學校依「不是重點項目」為由,要同學放棄至台中比賽,無奈之下放棄參賽,對此,大直高中校長李世文則回應,因參賽地點從台北改到台中,考量學生住宿及勞頓,部分家長也反應「學校只重視運動,不重功課」,才會決定棄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