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米蘭達可兒不當天使人氣依舊夯!

圖、文/GQ

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今年真是多事之年,除了缺席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大秀,還與帥老公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的離婚消息令各界震驚,也遭西班牙服裝品牌「Mango」撤換代言人選,種種負面消息讓她差點要為今年畫下不完美的句點。

此刻她終於扳回一城!英國《太陽報The Sun》日前邀請讀者投票選出「維多利亞最辣內衣天使」,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以41%的高票奪下,可見粉絲還是難忘她的精靈臉蛋與窈窕身材。

而今年頂著3億胸罩的「Royal Fantasy Bra」的南非天使長甘蒂絲史汪妮柏Candice Swanepoel僅獲得亞軍(31%得票率),季軍則由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以5%得票率奪下,可見米蘭達可兒在維多利亞的秘密的粉絲心中還是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延伸閱讀

>>男性雜誌史上第一次 GQ舉辦【風格男人影展】

>>總盤點!米蘭達可兒性感特輯

>>米蘭達可兒性感破表新辣照

>>回顧奧蘭多布魯甜蜜掌鏡拍嬌妻米蘭達可兒

>>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甘蒂絲史汪妮柏Very Sexy性感內衣系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