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犀牛首輪黃勝雄 簽約金300萬起跳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義大犀牛今年在選秀中選進10名球員,是4球團中最多,犀牛領隊謝秉育表示,首輪選進的黃勝雄,簽約金至少300萬元,月薪則在9到10萬元。

▲黃勝雄簽約金至少300萬元。 (圖/中華棒協提供)

黃勝雄剛滿23歲,成棒時期才有國手經驗,去年入選哈連盃、義大利棒球邀請賽代表隊,今年入選港口盃、天津東亞運國手,最快球速可達到154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第2輪選進的林羿豪,由於有旅日經驗,不需簽約金,謝秉育表示,林羿豪的月薪約落在15萬元左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黃勝雄謝秉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