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隱乳」長澤雅美傳全裸上鏡 金城武搓揉F奶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國際大導吳宇森新作《太平輪》正如火如荼拍攝中,擁有F罩杯好身材的「日本第一隱乳」女星長澤雅美在當中飾演支援日軍的財閥千金。據日本《周刊實話》報導,片中她與飾演台灣籍日本軍醫的金城武在船上一見鍾情,兩人更在船艙內有大尺度激情演出,包括金城武從背後擁抱長澤雅美,並搓揉她胸部及下半身。►►►看更多「日本第一隱乳」長澤雅美性感照

▲長澤雅美形象清純卻有好身材,被封作「日本第一隱乳」。(圖/翻攝網路)

長澤雅美曾在電影《草食男之桃花期》中與森山未來上演法式深吻和襲胸等激情場面,先前傳出她將為新片《太平輪》全裸演出,日本《周刊實話》更進一步爆料,長澤雅美和金城武在片中即使有身分差距,但仍忍不住墜入愛河,兩人在狹窄的船艙互相索求。報導稱,長澤雅美不但被金城武從身後搓揉巨乳,還主動說話誘惑對方,更在下半身被觸摸時發出呻吟,尺度之大令人吃驚。

▲長澤雅美曾在《草食男之桃花期》任森山未來搓揉美胸。(圖/資料照/威視)

長澤雅美雖擁有好身材,但過去常演出純愛片中的清純女主角,全身包緊緊,因此被封作是「日本第一隱乳」。《周刊實話》指出,一名日本電影業界人士表示:「如果長澤雅美真要全裸拍攝激情戲,這部片肯定反應熱烈。她在《草食男之桃花期》中色情演技得到好評後,影迷也一直期待她全裸上鏡。之前長澤雅美主演的深夜劇《都市傳說之女》,光是秀大腿就讓最終回還拿到11.6%的高收視,反觀另一部主演的《高校入試》,因為沒有情色要素,收視率就只有4%左右,看來她還是適合激情戲的。」

▲金城武(左)參演吳宇森(中)新片《太平輪》。(圖/翻攝網路)

►►►看更多「日本第一隱乳」長澤雅美性感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