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邁向傳奇的Kobe致敬 Nike集科技大成推出專屬戰靴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對邁向傳奇的Kobe致敬 Nike集科技大成推出專屬戰靴

以“Nature Amplified”為設計理念,Nike運用Nike Flyknit技術重新定義籃球鞋的可能,並於洛杉磯當代藝術館(MOCA)揭開了萬眾矚目的Kobe 9 Elite籃球鞋的神秘面紗。起初被應用於跑步鞋的Nike Flyknit技術,扮演著運動員第二層皮膚的角色,賦與它類似蛛網工程般的鉸接強度,並在需要的部位提供張力與強度。

Kobe 9 Elite的設計綜合考量了Kobe對球鞋科技的需求以及其個人的設計靈感,採用Nike Flyknit、Flywire以及Lunarlon三大技術,賦與了Kobe 9 Elite無與倫比的極致輕盈。

該創新設計增強了足部的自然律動,除了在他最需要的部位提供所有自如律動的優勢之外,同時也賦與Kobe力量、速度與耐用性的運動優勢,其柔韌性以及輕量靈活的材質更重新定義了籃球鞋,同時開創了一個全新的運動鞋製作理念。

對邁向傳奇的Kobe致敬 Nike集科技大成推出專屬戰靴

在迎接了突破傳統籃球鞋的Kobe 9 Elite之後的是,靈感來自於8個劃時代的藝術流派的Kobe Prelude Pack系列,不僅呼應著Kobe Bryant職業生涯中的8大里程碑,也對這8大最重要時刻致敬。

自12月7日起,Kobe Prelude Pack系列的八款球鞋將每週發佈一款,通過這些再度推出的籃球鞋將逐一展現與Kobe重要紀錄息息相關的故事。首先帶來的是向Kobe單場最高分81分致敬的Nike Zoom Kobe I Prelude,通過超現實主義的藝術表現手法,讓曼巴精神躍然於鞋面上,並見證了Kobe Bryant戰靴系列朝低筒設計突破的開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