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拍賣新人王 流行女鞋、創意小物超吸金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Yahoo奇摩發佈2013年度電子商務傳奇排行榜,在「十大新人王賣家」中,發現25~34歲賣家比例佔整體一半以上,除了傳統流行及3C商品類外,生活小物和創意作品也是被充分發揮的領域,其中表現亮眼的有白鳥麗子、Hibeetle手繪明信片和熊媽咪等賣家。

▲Hibeetle手繪明信片(左)將手繪風格的卡片結合台灣元素行銷台灣;販售流行服飾、女鞋的白鳥麗子(右),每日會以流量和銷售件數調整賣場風格。(圖/業者提供)

Yahoo奇摩拍賣表示,根據外部社群網友票選的人氣指數與奇摩拍賣評選潛力指數加總後,今年表現傑出的拍賣十大新人王皆贏得超過10萬名網友支持,商品設計風格與商家強烈流行性明顯與市場做出區隔,像是一人經營的賣家「Hibeetle手繪明信片」,以原創性作品獲得文青族青睞,其推出的「手繪台灣風景系列」和「台灣好客」不僅受好評,在競賽期間業績也增加了5成。

Yahoo奇摩拍賣另提到,看準假髮市場發展與網賣的龐大商機,堅持商品獨特性、確保穩定的貨源與多元商品行銷的「熊媽咪」,則是獲得超過7,200個好評;主打流行服飾、女鞋的「白鳥麗子」,兼顧價格與品質,每日依照流量、銷量調整賣場風格,創下最高單月業績成長18倍。而其他獲選年度十大新人王賣家的,還包括Hsin’s shop、私房角落、小紅帽美妝、HERMIA、絕對音場、IJIA LIVING.愛家小站、BAO SHO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