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保羅沃克喪命保時捷殘骸 18歲屁孩上網發炫耀文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在《玩命關頭》中飆出名氣的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上月30日因車禍驟逝,當時他乘坐好友羅傑羅達斯(Roger Rodas)駕駛的3000萬紅色保時捷,車子撞上一旁樹木當場起火燃燒,兩人活活燒死在車內。噩耗震驚全球,警方也盡力想查出肇事真相,卻有竊賊趁機將被視為重要證物的保時捷零件偷走,還拍照上傳,行徑令人髮指。

▲▼保羅沃克因車禍身亡,搭乘的紅色保時捷被燒成一團廢鐵。(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羅沃克在前往洛杉磯出席慈善晚會途中遭逢死亡車禍,得年40歲。根據車禍現場照片,只見價值3000萬的紅色保時捷被撞爛成一塊廢鐵,除了車頭還依稀可看出輪廓外,車身及車尾當場被截成兩半,扭曲變形得相當嚴重,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

燒毀的保時捷殘骸是這場車禍中的重要證物,卻也招上不肖偷兒的竊心。洛杉磯警方在美國時間5日宣布,逮捕到年僅18歲的嫌犯詹姆森威帝(Jameson Witty)。他涉嫌在警方運送的路程上,趁紅燈時從拖車中拉下一塊車頂部分的殘骸,事後還拍照放上社群網站上炫耀:「保羅那台車上的零件,我在等紅燈時拿下來的。」被網友怒轟白目又囂張。

▲嫌犯偷走車頂部分殘骸,還拍照上傳炫耀。(圖/翻攝網路)

此外,警方也強調,目前仍在盡力查清肇事的真相。外媒《TMZ》則報導民眾拍下保羅沃克事發現場的影片,當中車內拍到的人影,已證實不是保羅沃克,而是羅傑羅達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