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投資21億人民幣 台江軟體園區落戶鎮江

本報訊

據江蘇省鎮江市台辦介紹,總投資21億元人民幣的台江軟體園專案已正式簽約落戶該市,該專案將打造軟體發展與服務外包的高端產業。

台江軟體園由鎮江市交投公司與臺灣弈宣軟體發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資建設。臺灣弈宣軟體發展有限公司是從事軟體產業園區開發、建設、招商和運營的專業企業,具備先進的經營理念和豐富的專業資源,曾參與開發的臺灣南港軟體工業園,現為臺灣規模最大的軟體產業育成中心。

台江軟體園占地約368畝,規劃建築面積約38萬平方米,其中15萬平方米為軟體產業園及配套,另有2萬平方米的雙語學校等產業類投資。根據合作協定,軟體產業園將在3年內開園,定位是專業軟體發展與服務外包的高端園區。(新聞來源:新華社港台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