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大樓遭縱火燒車 傳1男向警投案


▲台北市《蘋果日報》大樓疑似遭人縱火燒車,1男向派出所投案。(圖/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日報》停車場遭縱火?根據台北市消防局消息指出,6日下午2點多獲報,在行愛路141巷內大樓地下室發生火警,該地恰巧就是《蘋果日報》大樓,地下室一輛汽車後車廂起火,疑似有人縱火,警方已經開始調查。

6日下午2點左右,在《蘋果日報》地下2樓停車場內,一輛汽車後座不明原因起火燃燒,因而觸動大樓警報系統鈴響,自動消防泡沫灑水系統也立刻啟動,將燃燒的火是暫時撲滅,隨後大樓警衛立即通知消防隊前來處理。

警方也到現場勘查,發現疑似縱火情況,最新消息指出,就在下午4點多,有自稱縱火者的男性到內湖分局文德派出所投案,警方正調查偵訊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