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系金A」 點睛品黃金串珠玩創意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珠寶品牌點睛品今年耶誕節玩心大開,特別推出多款造型、可隨意搭配的Charme黃金串珠系列,其中風靡全台的黃色小鴨變成了特別版「黃金小鴨」,共有立體和平面吊墜兩款能帶在身上,隨時療癒人心。

▲點睛品Charme黃金串珠共有幸運暖心系列、英文字母系列等多款造型,可依個人客製,串出屬於自己、親友、情侶間的記憶。(圖/業者提供)

打破黃金被定位在婚嫁、農曆過年才會出現的刻板印象,點睛品首創Charme黃金串珠,可以依照喜好挑選多款造型的黃金串珠,包含26個字母、幸運草、愛心等共47款,串上特製深咖啡色的電鍍磁石皮繩,打造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時尚黃金串珠手環。

 

▲特別款「黃金」小鴨,療癒效果依然不減。(圖/業者提供)

趕搭黃色小鴨熱潮,Charme黃金串珠也推出特別款「小鴨」系列,分別有立體及平面吊墜兩款。立體款幾乎與真實版的裝置藝術黃色小鴨相似度百分百;平面吊墜款則是會隨著配戴者的身體有自然地擺動效果,讓小鴨整體感更為生動可愛。由於黃金串珠都採用硬金電鑄工藝,以硬金999製造,因此具有高硬度、高耐磨、高亮度、高韌性等特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