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保安「精蟲衝腦」 24樓外牆爬到34樓性侵鄰居

我們想讓你知道…淫勁真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一名保安深夜忽然想起幾天前偶遇的女鄰居,邪念冒了出來,從24樓外牆爬到34樓,翻窗入屋性侵女鄰居。警方根據線索,很快將他逮捕,採集了DNA後,發現他還涉及另一起性侵案。

根據《現代快報》報導,在某商場擔任保安的張辰,平時租住在建鄴區一社區裡,今年10月的一個深夜,他突然想到幾天前偶遇34樓的女鄰居,邪念冒了出來。他住在32樓,走上樓觀察一番後,發現該戶位於走廊的窗戶都鎖上了,於是想從樓下找「突破口」

張辰走到24樓,正好有一處房子閒置著,窗戶也開著,他便爬了進去。「我走到後窗那裡,往上一看,窗戶邊上有窗沿,旁邊還有鐵欄杆,很好爬的樣子。」他幹了極度瘋狂的事,就是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下,沿著牆體外的窗沿和空調外機柵欄,一層層地往上爬。

▼爬大樓外牆,張辰堪比蜘蛛人。下圖為攀爬示意圖。(圖/取自網路)

色字當頭的張辰,根本顧不了危險,一直爬到了34樓。他一手扶著鐵欄杆,一隻腳踏在窗沿上,這時女鄰居發現了,「啊」一聲,他也被驚了一跳,迅速跳進去捂住了對方的嘴。

女鄰居嚇壞了,也不敢發出聲響,在恐懼中被張辰侮辱。確認張辰已經走了之後,她隨即報警,張辰很快被抓獲歸案。

警方採集了張辰的DNA樣本,還發現了一個新罪證,今年1月的一樁性侵案也和他有關

據報導,該性侵案受害者是一名初中女生,她在上學途中突然被一名男子從後方抱住、拖到一間小屋子裡侮辱。事後她與媽媽去警局報案,但嫌犯遲遲沒有被抓獲。而現在警方經比對發現,兩個現場提取的DNA完全吻合。

張辰因涉嫌強姦罪,已經被建鄴檢方批准逮捕。案件仍在進一步偵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