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與喜劇演員聯手 小皇帝明夏挑戰電影

點評:酷喔!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傳出要與貝克漢投資足球隊之後,「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還要拍電影,他將與喜劇演員哈特(Kevin Hart)一起演出,片名叫《Ballers》,預計明年夏天動工開拍。

▲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去幾年,哈特跟詹姆斯與熱火球團相處得相當不錯,如今詹姆斯與哈特將合演一對兄弟,故事主軸圍繞在哈特在詹姆斯巨星光環下,如何加入熱火訓練營,最後在球場上發光的故事,預計本季球季打完開拍,可以預期詹姆斯在電影中展現他的球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片的起源應追朔到08年,當時寫好劇本稱作《Fantasy Basketball Camp》,本來預計2010年在拉斯維加斯開拍,不過最後因為詹姆斯的《Decision》暫緩,詹姆斯確定加盟熱火後,整個計畫全部撤掉。

詹姆斯先前也有一部紀錄片《More Than a Game》,過去熱映在各大電影院,票房約1百萬美元(約2930萬美元),當時在獨立精神獎的最佳紀錄片中榮獲提名。

外媒踢爆,熱火過去的訓練營都是由韋德(Dwyane Wade)主持,韋德同樣也是哈特的朋友,不過他卻沒有參與這次電影開拍。但據了解,韋德自己也在忙拍片,主演一位NBA球員兼單親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