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棒球賽熱鬧開打 廠商隨身碟、機票大放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為鼓勵青少年投入棒球國球運動,教育部體育署、中華棒球協會自今年(2013)起開辦第一屆「黑豹旗高中棒球賽」,本屆有51所學校代表隊報名參加,賽事採與日本甲子園相同的單淘汰賽制,並開放鋁棒及棒球社團參與,希望讓更多高中學校可以投入及關注棒球運動,期待能恢復金龍旗的榮景。

本次賽事合作夥伴SP廣穎也推出一系列活動,同時也非常阿莎力地釋出一連串好康,希望能將首屆的氣勢做出來、把民眾對棒球的熱愛找回來。

▼黑豹旗圓夢計劃。(圖/擷自活動網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油‧圓夢 邀你一同為母校集氣!

為了要呼籲國人共同重視國內棒球發展,培育未來體壇菁英,SP廣穎於即日起啟動『為黑豹旗加油‧抽甲子園圓夢之旅』網路活動(活動網址:http://www.silicon-power.com/baseball/),一起為黑豹旗選手加油,就有機會抽中日本甲子園之旅等夢幻大獎!

自2013/12/05起至2014/01/15止,只要至活動網站參加集氣加油活動、預測黑豹旗冠軍,就有機會抽中夢幻大獎–日本甲子園之旅,內含大阪來回機票兩張與甲子園阪神虎門票兩張!同時,還可抽SP廣穎Armor A30軍規防震外接硬碟 500GB10 名、賽事專屬黑豹隨身碟10名等優質獎品。

送愛到鄉間,小黑豹圓夢計劃

為鼓勵體壇新星,本次SP廣穎特別打造出賽事專屬紀念隨身碟「黑豹碟」,贈送給進入前四強決賽的隊伍。除此之外,為了讓偏鄉區域更多熱愛棒球的小朋友參與這次棒球賽事,SP廣穎更推廣「送愛到鄉間‧小黑豹圓夢計劃」,自12月12日起,到全台燦坤購買「黑豹碟」,每售出一支,SP廣穎即捐出6%銷售金額,贊助花蓮偏鄉國小少棒隊來台北觀看黑豹旗冠軍決賽。

更多有關『為黑豹旗加油 抽甲子園圓夢之旅』的活動訊息請見活動網址:http://www.silicon-power.com/baseball/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黑豹旗SP廣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