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前AKB48成員板野友美「激凸下巴」神奇消失!

▲板野友美抵台,親切向粉絲揮手打招呼。(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前AKB48人氣成員板野友美6日為出席時尚秀提前抵台,一現身出境大廳,其完美V型瓜子臉的超小臉蛋也讓粉絲直呼超可愛,不過更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出道以來一直遭整型流言纏身的她,昔日被網友抓包的「激凸下巴」也神奇消失。

板野友美有對圓圓的大眼,以及小巧的鵝蛋臉,神似女神安室奈美惠,進而受封「小安室」,但完美臉蛋卻遭到懷疑全是人工,先前更被挖出下巴「激凸」照,讓網友嚇壞大呼:「這不是人類的下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板野友美昔日被網友抓包的激凸下巴,這次來台完全不見蹤影。(圖/翻攝日本網路、記者陳明仁攝)

不過隨著板野友美為時尚秀來台,粉絲也親眼見證了女神的下巴完全沒異樣,微笑時略略擠出的肉肉雙下巴,反而拉近了與粉絲的距離。

板野友美預計明天與日劇《灰姑娘拉警報》男星三浦春馬攜手出席「BIG STAGE FASHION SHOW總決賽時尚秀」尬時尚。據悉,以雜誌專屬模特兒出道的她,不僅要上台走秀,還會獻唱「Dear J」與「1%」兩首歌曲,讓台灣歌迷迫不及待想一睹女神風采。而三浦春馬則是預計搭乘C19223班機,今晚9點抵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