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會把我媽抓去凌虐」 詹姓資優生留13封遺書?

▲「別讓媽被黑幫虐」,資優生詹淳寓13封遺書?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陳永毅/彰化報導

彰化婦人黃芬雀涉嫌把兒子帶到「日月明功」囚虐致死,死者姐姐透露,弟弟個性非常乖巧沉靜,不敢反抗媽媽;另有報導指出,死者生前留下13封遺書,「我如果不跟他們走,那群黑幫就要把我媽媽抓去凌虐」,透露向外界求救的語氣,但這個消息遭檢方否認。

鹿港高中生詹淳寓除成績優異、保送上科技大學外,也是學校吉他社幹部,雖然是低收入家庭,但跟母親感情很好,如今疑似被母親虐死,鄰居都相當訝異。「一定不只有媽媽打,一定有其他人一起打。孩子品學兼優,學校成績都很好,又很有禮貌。」

◄死者姐姐透露弟弟乖巧,不敢反抗母親。

詹姓高中生從4歲開始就跟媽媽、姐姐一起加入日月明功,也曾到「默園」參與靈修,儘管他個性乖巧,但也正歷經叛逆期,跟媽媽說他不想再參加日月明功。未料今年5月19日,被母親以戒毒名義囚禁默園,甚至捆綁凌虐,6月5日暴斃死亡

在此之前,據傳死者曾留下13封遺書,其中提到「我如果不跟他們走,那群黑幫就會把我媽媽抓去凌虐」,似乎希望把訊息透露給外人;不過,彰化地檢署回應,「本署並沒有查扣或發現所謂的遺書存在。」檢察官否認有查扣到死者遺書,至於黃姓婦人被羈押後到底有沒有吐實?檢方三緘其口。

死者胞姐在第一時間跳出來替弟弟追真相,還查出弟弟的健保卡曾經到嘉義的婦產科掛號,認為疑點重重。「到後期一直變本加厲,媽媽自己情緒上也有一些不穩定,接觸這個團體,居然會搞出人命,這是我們很生氣的!」

就算再怎麼乖巧孝順,身高175公分的大男生如何被體型瘦小的母親押進默園囚禁凌虐?是否有共犯?諸多疑點有待檢警進一步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