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健身房遭抵制 怒譙多元成家法案:幫同志多P!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劉畊宏夫妻倆在基督教的共同信仰下互相扶持,成為演藝圈的模範夫妻,2人11月上街頭參加了反多元成家修法的遊行,沒想到事後卻爆出他創辦的「300壯士俱樂部」健身房臉書官網,遭到同志會員留言呼籲退費抵制,本人無奈表示反的是法案不是同志,同時怒批法案根本是提倡「性解放」。

▲劉畊宏夫婦公開反多元成家,並在活動現場擔任主持人,導致創辦的健身房遭同志會員抵制。(圖/資料照片/記者賴于榛攝)

劉畊宏夫妻日前公開站出來表示反對多元成家,近日卻被發現由他擔任創辦人的「300壯士俱樂部」健身房官方臉書,連日來遭到不少同志會員揚言要集體退費抵制,除了製做「反300壯士」的貼圖持續抵制外,還有人用聲明稿的末句,玩起文字遊戲猛酸:「等我們同志都退光,健身房就有『健康單純』的運動環境了!」即便健身房選澤和他不同調,並在臉書發布聲明強調「不反對同性戀,也不反對同性婚姻!」還是有不少網友質疑事後滅火有說謊的嫌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抵制劉畊宏的網友製做的「反300壯士」貼圖。(圖/取自網路)

面對批評浪潮不斷的劉畊宏在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顯得相當無奈,自己從沒說過要反對同志,只是該法案要幫同志從事多P、提倡性解放,本身就是個錯誤,並激動的表示:「與這種事,身為藝人,原本就會被網軍攻擊,但我不會改變,因為我不會支持這種破壞家庭結構的法案,這法案一過,多男多女在一起都可,婚姻名存實亡。」痛批法案太過草率,全世界根本沒人通過。

▲劉畊宏近日在臉書上PO出與妻子王婉霏和孩子們的合照,表示全家人會用愛挺過難關。(圖/取自劉畊宏臉書)

網友們看到健身房的聲明後,扒出劉畊宏在現場呼籲為了下一代的幸福,要支持「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的報導,痛批他強調只是反法案根本就自打嘴巴。劉畊宏則在5日PO出和老婆小孩的照片,表示:「我們會用愛守護你們成長,盡管人生會有風浪,但別怕,我們一家人一起定能勝過,讓愛延續!」讓反多元成家話題仍持續在網路熱議。

▼多元成家方案表解。(圖/取自伴侶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