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原朋美睽違15年與舊愛同台淚崩 小室哲哉尷尬急快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平成歌姬」華原朋美與音樂教父小室哲哉的一段情曾轟動一時,但自1998年2人宣告分手後,便避不相見,近日終於在音樂節目上首度同台演出,表演結束後,她哽咽對小室表示:「給你添了不少麻煩,真的非常對不起。」然而男方卻面帶尷尬,草草握手回禮後,便下台離開,事後被網友狂批冷漠無情。

華原朋美與小室哲哉這對「昔日戀人」近日同台演出。(圖/資料照)

華原朋美和小室哲哉分手後,便情緒低落染上藥癮,不但精神異常,甚至數度自殘,日前好不容易憑著意志力擺脫低潮復出,並於4日在電視台的牽線下,與舊愛一同在直播音樂節目《FNS歌謠祭》上合作演出,她賣力表演,但已婚的小室始終保持距離,在她主動握手致歉時也僅淡淡回應:「請加油」隨即離去,放她獨自在台上繼續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原朋美擺脫毒蟲,積極復出歌壇。(圖/資料照)

網友為此斥責小室哲哉太薄情,但也有人表示:「他可能很尷尬吧。」為他緩頰。但據悉,2人睽違15年再度同台,為該節目當天創下18.8的高收視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