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胎彭華幹VS孤僻許常德! 30年老同學化妝間鬥嘴鼓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名嘴彭華幹5日上三立《國光幫幫忙》,在化妝間時遇到待會將同台的許常德,兩人立刻道出30年前世新大學的同窗回憶。許爆料彭最大的專長是唱歌,還說他相當重視外表,連衣服都是訂做的;彭也不甘示弱回嗆,稱許為人孤僻,在班上沒有朋友,此時連一旁的張友驊、董至成也不時答腔,宛如成了一場同學會。

▲彭華幹與許常德一碰面就聊個沒完。(圖/記者許逸群攝)

彭華幹透露,許常德從前在校孤僻,但已逐漸展現音樂才華,每天不斷的創作、寫詞;許也爆料彭是個怪胎,愛唱古代藝術歌,且是個玩咖,雖勇於向心儀的女生告白,但似乎因眼光太高都被打槍。彭表示自身加入合唱團超過20年,其實最初志願不是當記者,而是歌手,更說歌手王傑當時默默無名,還曾向他借過團,笑說:「如果他在的話,我可以跟他對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華幹成為名嘴後瞬間竄紅,且通告量爆增,逐漸與藝人畫上等號,他透露,當時在校成績吊車尾,連畢業都差點成問題,沒想過有機會當記者,更沒想過當名嘴,如今認為這是命運的安排,講完後許常德虧他,認為他從以前就想當藝人,「報新聞只是一個跳板!」

兩人從化妝間鬥到樓梯間嘴巴仍未停歇,彭華幹還問大家:「你們看得出來他結婚有小孩了嗎?」稱許常德30年來外貌都沒變,連服裝也雷同。此外,52歲的澎自認年紀大,一直想生個男生卻都未果,目前4歲的女兒也是靠試管手術才誕生。許則不服老,笑稱未來每個人都可以長壽,甚至器官都可換新,彭聽完還問他有無「三高」障礙,兩人就這樣一路鬥到攝影棚才結束這場臨時的同學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