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耶誕演唱會巨星開唱倒數 看「姊姊」不必等跨年!

今年耶誕節想如何度過?

總計 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3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在 11/22 點燈,飛天小熊及聖誕老公公開起的聖誕樹點燈秀和各式璀璨繽紛燈飾與活動,開城十天就吸引 55 萬人潮前來賞燈同歡。

一系列的耶誕歡樂活動將由本周末登場的「樂夜耶誕演唱會」推至最高潮,週六、週日兩場演唱會由電音女王謝金燕PK 情歌王子林俊傑,比人氣、比氣氛、比卡司,唱 High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邀請大家一同來新北市提前感受最不一樣的耶誕氣氛!

電音女王謝金燕周末壓軸掀高潮 看「姊姊」不必等跨年

2013年的北、中、南跨年演唱會展開搶人大戰之際,新北市搶先各地舉辦「樂夜耶誕演唱會」,卡司超越跨年演唱會、規模媲美小巨蛋規格,12月7、8、21、22四日分別由謝金燕、林俊傑、蔡依林、羅志祥擔任壓軸,天王、天后齊聚一堂,誓言在跨年夜之前就先 High 翻新北市!本次的堅強卡司邀約費時近半年,堪稱全台史上超強卡司之演唱會,絕對值得期待!


▲一系列的耶誕歡樂活動將由本周末登場的「樂夜耶誕演唱會」推至最高潮,12/7「姐姐」謝金燕將帶來震撼全場的壓軸演出,而 12/8 則由情歌王子林俊傑領軍眾人氣歌手,讓大家提前感受不一樣的耶誕氣氛。(圖/新北市觀光局提供)

12/7 首場演唱會由創作女歌手連番接力,為樂夜耶誕演唱會揭開序幕,引頸期盼的「姐姐」謝金燕將帶來震撼全場的壓軸演出,值得一提的是,至今為止謝金燕的四首演唱歌曲、表演服裝、和表演內容仍保密到家,引發各界諸多舛測和引頸期待,不過她信誓旦旦的保證不會讓大家失望,謝金燕絕對電翻全場,當個襯職的「姐姐」。

而當天還有輕亮的徐佳瑩、高亢的李佳薇、美聲的江美琪、個性的魏如萱、創作的阿福和空靈新人白安,第一場即帶來質感與動感兼具歡樂演唱會;第二場(12/08)則由情歌王子林俊傑領軍,協同鋼鐵情人嚴爵共同將小巨蛋演唱實景搬至戶外舞台,展現帥氣舞棍,現場尬舞尬人氣!其餘男聲小宇、方炯鑌、韋禮安也是線上高人氣創作高手、歡樂的自由發揮、非你不可陳勢安都將輪番上陣。

開城十日賞燈人數破55萬 搭乘大眾運輸挺綠色環保

邁入第三年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引領過聖誕的節慶風潮,今年在 11/22 點亮全台最高耶誕樹,以板橋站為中心向新埔與府中捷運站沿路佈置的燈飾裝置及每週各式精彩活動,首個週末即吸引 20 萬人次到場,統計自 11/25 至 12/1 一週內,再有 35 萬人湧入感受濃濃耶誕氛圍,開城十天賞燈人數高達55萬!預計週末演唱會將再掀起一波熱潮,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也提醒參加民眾,活動現場緊鄰火車與捷運共構的板橋站,請大家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來現場,用綠色環保的方式來體驗最熱情、動感及歡樂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12/21、12/22 蔡依林及羅志祥擔任壓軸,天王、天后齊聚一堂,沒辦法參加的民眾,主辦單位也安排在超視、YouTube及好事廣播電台同步直播,誓言要在跨年夜之前就先 High 翻新北市。(圖/新北市觀光局提供)

市民廣場旁的新站路段也將封街搭建大螢幕,作為演唱會第二現場同步播出。演唱會舉行期間新北市府周邊將實施交通管制,12/6 下午 1 點至 12/9 早上 6 點新站路縣民大道至中山路段雙向最外側車道封閉,12/6 下午 8 點至 12/9 早上 6 點新站路縣民大道至中山路段雙向全線封閉,歡迎民眾至活動官網及新北市政府交通局網站查詢相關資訊。

巨星熱力開唱 Youtube、超視全程直播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一連四場的「樂夜耶誕演唱會」共 32 組表演強勢登台、本週六晚間六點半開跑,至於無法親臨現場的民眾,主辦單位也安排超視 Live 直播,並於好事廣播電台、YouTube 新北旅客頻道同步全程直播(12/7、12/8 晚上六點半至九點半、12/21、12/22 晚上六點至十點)。

新北旅客粉絲團 蔡依林、羅志祥、謝金燕、林俊傑簽名專輯大放送

新北旅客粉絲團也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即日起至 12/23,登入新北旅客活動頁面,點選最愛的明星,並留言「我要在耶誕節和他一起 High 翻 2013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就有機會獲得蔡依林、羅志祥、謝金燕及林俊傑等巨星簽名專輯等限量版耶誕禮物,歡迎網友們揪團一起為你喜愛的明星集氣,一起期待 2013 年最璀璨的耶誕演唱會!

.演唱會卡司表



.交通管制表

.演唱會交通資訊


.新北旅客臉書Facebook粉絲團►►►
.2013樂夜耶誕演唱會Youtube直播►►►
.2013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