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聯/大郭讚范玉禹穩 盼吳明旭克服壓力

記者吳婷雯/台中報導

范玉禹好投,幫助中職聯軍保有贏球契機,賽後總教練郭源治以「穩」來稱讚這位年輕新秀,范玉禹自己則說,「賽前教練們都來給我信心,讓我和前一場相比,更勇於對決。」

上週初登板,范玉禹先發5局用了83球;5日再度出賽,他透露除了興奮,也變得更謹慎,「我告訴自己要好好把握每顆球。」最後主投8局只用90球,「是我自己想投到第8局,但沒有想要投完整場比賽,畢竟以後路還長。」

▲范玉禹。(圖/聯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聯軍在比賽後半段靠著對手失誤贏球,「大郭」認為球隊隊形漸漸形成,「選手沒有輕言放棄,這種精神很好。」

不過9局上讓吳明旭關門,卻被多明尼加掃出兩支安打、失1分,他自認狀況OK,但也坦言想幫球隊止敗的心反而造成壓力。

總教練郭源治當時也親自上場關心,「大郭」說碰到壓力就是要想辦法克服,「所以才讓他繼續投下去,也還好吳明旭最後守下來了。」這是郭源治在本屆冬季聯盟第2次踏上投手丘,前一次是先前王則鈞遭遇亂流,「年輕投手有狀況的時候,一定要上去安慰。」

由於吳明旭肩膀動過手術,「大郭」也相當保護他,下一場將視狀況決定是否讓他出賽,但吳明旭自己則說,「只要有熱開就不會感覺痠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范玉禹吳明旭郭源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