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莞允6歲廣告萌樣曝光!貼「性感床照」謝粉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尖叫妹」辜莞允(Nono)2011年為電玩廣告尖叫長達4秒而登上新聞版面,日前她在粉絲團上曝光一部6歲時彈鋼琴的廣告。談到這段往事,她說:「這從小到大笑的方式都沒變,那時導演跟我說拍完就有品客我就笑了!」兒時萌樣讓粉絲大呼可愛!


▲辜莞允6歲拍廣告,模樣超可愛。(圖/翻攝YouTube,取自辜莞允粉絲團)

現年22歲的辜莞允外型甜美,因廣告作品在網路爆紅後,接拍不少平面、雜誌等性感照。近來更因積極經營粉絲團,粉絲人次已經突破20萬大關,她日前樂得發佈一張「接近下跪」的美照,畫面中她跪在床上、用床單裹著身體,甜笑謝網友。

目前還是大學生的辜莞允經常在粉絲團上分享生活趣事、PO出不少養眼比基尼照,妙的是,近來忙於工作的她日前直接被學校老師在粉絲團上抓缺席,留言:「開學至今,仍未見你來上課,本周請務必要到,資訊素養是必修課喔!」相當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辜莞允模樣甜美,卻擁有火辣的身材。(圖/取自辜莞允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