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流浪貓天天等狗出門玩 狗主人感動領養了


▲流浪貓靴子(Boots)每天在門外等狗狗達戈(Diego)出門散步一起玩,一貓一狗感情好到狗主人決定領養牠。(圖/imgu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貓狗大戰》(Cats & Dogs)中描述貓咪跟狗狗水火不容,甚至展開諜對諜大戰的緊張場面,在美國這隻3個月大的流浪貓「靴子(Boots)」身上完全看不到。靴子貓不僅超黏狗狗達戈(Diego)還跟牠變成好朋友,天天在屋外等達戈出門散步時一起玩耍,最後狗主人看一貓一狗感情實在好到不行,決定領養這隻貓當他家的一份子。

狗狗達戈(Diego)的主人把這對「好哥們」每天膩在一起的照片,分享到知名書籤網站「reddit」,說一開始他也不知道為何這隻像穿了白襪子的小貓會一天到晚都在他家後院徘徊。直到他們發現每當要帶達戈出門散步的時間,靴子貓(Boots)就會出現在門口,才發現原來這貓咪就是在等狗狗出門。

小靴子對達戈很有興趣,每次出門散步就會跟在牠屁股後頭到處跑。一開始達戈的主人還以為小貓咪只是太寂寞,才會一直黏著他的狗狗,但後來發現達戈跟小貓咪處得非常好,好像一對兄弟般,互相打鬧玩耍,也不想離開對方。索性決定領養這隻流浪貓變成家裡的一份子,讓靴子不用天天在外頭癡癡等候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流浪貓朋友領養等門貓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