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明功」害的!詹淳寓胞姐:母信教後變調…

▲弟遭關靈修會所虐死,詹女:母沉迷「日月明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鹿港高中生詹淳寓疑遭母親黃芬雀囚虐致死,他的的姐姐5日出面表示,弟弟絕對沒有吸毒,母親人很好,但因為太相信「日月明功」才會發生悲劇。

◄鹿港高中生詹淳寓疑遭母親黃芬雀囚虐致死。

篤信「日月明功」的黃芬雀,因為懷疑兒子吸毒,把兒子帶到該靈修團體所在的「默園」軟禁18天「戒毒」,不但用繩子反綁兒子,還不時以竹子籐條虐打,且三餐只給稀飯跟水,導致兒子死亡。

為了不讓修行的地方曝光,黃女連同「日月明功」幹部,把兒子從彰化載到台中就醫,甚至謊稱兒子因吸毒過量暴斃。警方在家中搜不到毒品,解剖後更證實小孩沒吸毒,進而揭發這起狠母虐死兒的悲劇。

據了解,黃婦與丈夫分居後帶著兒子同住,女兒則與丈夫離開彰化前往台北。死者姐姐今天接受媒體聯訪,強調過世的弟弟絕對沒有吸毒,媽媽人也很好,只是太過沉迷這個信仰,並直指「日月明功」是造成他們家庭分裂的原因。

她說,當初一家人相處十分融洽,但自從母親開始信「日月明功」之後就變了調,回到家都會跟她與弟弟傳教,她也認為,弟弟的死和該靈修團體有關。詹女說,發現弟弟不見後曾致電詢問,母親只要她不必擔心,並表示「正在幫弟弟戒毒」。6月3日她向派出所報案,請求協尋失蹤人口,未料6月5日就發生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